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 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来源:法规处   作者:宁剑   【字体: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是我省今年宣传主题。重点宣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七五”普法工作成就。


省委编办围绕宣传主题,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观看网上庭审直播,邀请省委党校赵春雨副主任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上宣传我省“七五”普法工作成果展,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各党支部把学习宣传内容纳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突出重点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领会,促进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制度意识,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