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在定点帮扶村开展暖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作者:张一非   【字体:

春分刚过,我办定点帮扶的代县西旺村仍旧寒意逼人。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落实省委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要求,保证群众初春时节生产生活的平稳过渡,3月30日,省委编办副主任、省直驻代县帮扶工作队大队长李遊同志带领我办干部赴西旺村开展“抓党建 促振兴”暖春慰问活动,为50户困难群众、低保户、老党员、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活动中,李遊同志带队到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务工、种植、养殖和家庭收入情况,了解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了解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情况,并送上了衣服、棉被、大米和糖果等慰问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村民的心坎上。

在慰问过程中,7旬老人赵妙妙当场拆开慰问糖果,热情地将糖果塞到每一位慰问人员手中,并一再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慰问刚结束,现役军人范日升也通过电话向慰问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做到听党指挥,努力工作,为强军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李遊副主任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优势,协调各方资源、加大帮扶力度,结合帮扶村实际和群众愿望,立足巩固脱贫成果,科学谋划村集体经济发展,为早日实现西旺村全面振兴而努力,并认真配合村两委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代县政府、县直相关部门、峪口镇政府领导一同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