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省开展省直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清理规范工作
  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来源:登记处   作者:王素宏   【字体:

为严格规范省直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行为,确保事业单位法人更好地履行公益职责,降低国有资产流失风险,保障事业单位法人合法权益,优化公益事业发展环境,维护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省委编办于6月29日召开了“省直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清理规范工作会议”,对未按规定办理注销登记、《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过期自动废止、资质认可或者执业许可已失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进行清理。省直有关单位(部门)的人事处长参加了会议,委编办副主任王家富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监管职责,认真梳理、摸清底数,按照先易后难、分批推进的原则,在2022年12月底前完成此次清理工作。对逾期未完成的,将记入失信档案,进行行政处罚,并同步推送至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