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省编办第七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来源:山西事业单位在线   【字体:

6月29日,省编办第七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省编办机关党委组织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赴娄烦县静游镇峰岭底村高君宇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在高君宇塑像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办机关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我支部刘兵同志和崔素芳同志分别获得省编办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称号。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高君宇纪念馆,学习了高君宇同志的革命事迹。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对党的崇敬、信任和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自身优势,做时代新人,担复兴大任,在今后工作中发扬革命传统,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