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 山西编办在行动
省委编委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来源:省委编办政策法规处   作者:宁剑   【字体:

10月23日,省委编委在省委党校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邀请中央编办政策法规局一级巡视员、副局长王岐海同志进行专题辅导。省直各党政群机关和省委、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分管机构编制工作的负责人、人事(干部)处处长,以及省委编办全体同志共约2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王岐海同志以“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几点体会”为题作了专题辅导。他从《条例》的制定过程、与以往相关法律法规的区别、应重点把握内容、如何保证《条例》的落实以及实施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授课内容丰富、思路清晰、事例翔实、体会深刻,对于省直各单位全面深刻领会《条例》内容,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条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进一步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使机构编制资源更好服务党委决策部署,不断提升编制使用效益和各类组织效率效能,保障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