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 山西编办在行动
省委编办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2月21日,省委编办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省委编办主任李建刚同志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在全省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编办实际开展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编办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郭晋明同志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办机关和办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的开局,是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再出发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全办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践行新时代新思想、担当新时代新使命、展现新时代新作为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省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省委要求,重点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展开讨论,努力在不等不靠锐意改革、全面深化机构改革、观念创新思维创新、对标一流学习赶超、树立市场观念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提升“三基建设”成效、树立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新形象、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实现突破。要时刻以骆惠宁书记“勤学习、强自身、善沟通、守纪律”的要求为主线,不断加强“服务先于管理,管理寓于服务”的理念,把优化服务贯穿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要结合业务职能,提出创新意见建议,明确具体措施,抓好贯彻落实。要抓好关键环节,努力学深悟透、深入查找问题、坚持知行合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活化讨论形式、优化督导考核,以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把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推进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强大力量,奋力谱写机构编制工作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