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权力清单制度工作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省委编委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

省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省委编办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

榜样

  1. 1
  2. 2
  3. 3
  4. 4
  5. 5
  省委精神 更多>>
 
  活动概述
    按照中共山西省委的安排部署,从2014年11月底到2015年3月底,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为主题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时期坚持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为行动纲领,以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为基本遵循,按照王儒林书记提出的“重塑山西干部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求真务实、勤政为民、敬业奉献的新形象”要求,以办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为重点,围绕活动主题,坚持求真务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习、边讨论、边落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革弊立新、激浊扬清,进一步转变省编办工作作风,树立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局面。
  目标任务
    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净化政治生态;三、实现弊革风清;四、重塑山西形象;五、促进富民强省。
  活动内容
    这次活动不分段不转段,从统一思想认识,落实“两个责任”;深刻反思剖析,提出整改举措;保持高压反腐,集中进行整治;坚持从严治吏,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实施“六权治本”,规范权力运行;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科学发展等六个方面有计划、有重点、有目的地统筹协同推进。
alt 编办在行动 更多>>
  策划:郝旭光 | 设计制作:郝旭光 | 编辑:肖非  
联系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山西焦煤双创基地B座22层   邮政编码:030006
电话:0351-7676416 电子邮件:sxsbb@chinaorg.cn
中共山西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