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展示
张晓峰赴代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作者:综合处   【字体:

1月1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张晓峰一行赴我办帮扶的代县西旺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吉祥陪同调研。

活动中,张晓峰在现场向全体村民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发放慰问品,随后张晓峰一行来到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及过年准备情况,向群众送上了米面油、春联等慰问物资,向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了群众手上,温暖了群众的心。

村民范俊平的儿子因交通事故腿部受伤,需长期卧床修养,面对张晓峰的关怀鼓励和送上的慰问金,范俊平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家的关心帮助!感谢领导们,感谢共产党!”

走访结束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张晓峰首先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张晓峰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依托市县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和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状态,不断开创省委编办驻村工作新局面。

张吉祥要求驻村工作队结合实际积极谋划群众参与度高的可持续性产业,不断激发村民内生动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