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编办
阳城县委编办“三对三向”圆满完成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来源:阳城县委编办   【字体:

聚力“最多跑一次”,阳城县委编办围绕监管、创新、服务的工作主线,依法履行职责,不断开拓创新,“三对三向”圆满完成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面对面比对,从“优流程”向“报变销”探索。依托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系统,事业单位信息库比对机构改革结果,对各单位现登记情况进行统计汇总,做到底清数明。通过不断优化登记流程,积极拓展登记思路,努力创新登记方式,督促事业单位做到应报尽报,应变尽变,应销尽销。

线对线沟通,从“见面办”向“掌上办”升级。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编办聚焦服务升级,通过钉钉、微信、QQ群等方式发布年报文件,业务办理全程网上操作,确需现场办理的单位分批次、分阶段依序进行,减少工作人员接触。AB角同时在岗,年报和日常业务两条线齐头并进,完善服务、严格审核,核准确保各项工作信息真实性、合法性、保密性。

点对点教学,从“单件事”向“整件事”迭代。业务人员整理汇总了日常工作和年报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实操后明确解决方法,通过发放指南,电话告知,视频指导等多种途径,主动为事业单位做好咨询、操作技术指导、答疑等相关服务工作,确保全流程业务一次性告知,切实提高办理效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