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郭保民同志赴省委编办定点帮扶村调研走访
  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保民同志赴省委编办定点帮扶村忻州市代县峪口镇西旺村进行调研走访。


郭保民同志先后听取了峪口镇党委、西旺村村委的情况介绍和省委编办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对峪口镇西旺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郭保民同志要求省委编办驻村工作队和峪口镇党委要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把握内涵要义,明晰目标任务,坚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久久为功,接续发力,加快推进以小杂粮种植、茭白种植、大棚蔬菜、肉牛养殖等为主的特色产业布局,实现农业特色转型和优质高效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郭保民同志随后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户,在西旺村农户范永生家,郭保民详细询问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特别是今冬煤改电后取暖、用水、冬储等情况。叮嘱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帮扶工作力度,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精准帮扶,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对省委编办帮扶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郭保民同志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西旺村村级文化大院和老年日间照料中心,了解村级文化建设和惠民工程实施情况。

省委编办副主任、省驻代县驻村工作大队长李遊同志陪同调研走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