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中共山西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报送2018年度省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通知
  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共山西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报送2018年度省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通知

晋编办字〔2018〕146号

省直各部门(单位)及所属事业单位: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就报送2018年度省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经核准登记的省直事业单位法人,均应当报送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报送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3月31日。

二、报送材料、报送程序和要求详见“山西事业单位在线”网站(http://shanxi.gjsy.gov.cn/)“服务指南”。

三、年度报告报送结束后,将通过“山西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向社会进行公示。

四、事业单位对年度报告的真实性负责,并保证报告内容不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事业单位的举办单位负责年度报告保密审查。年度报告公示中出现泄密、失密等情况,由事业单位及其举办单位承担全部责任。

五、根据《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规定,登记管理机关将对年度报告内容随机进行书面审查和实地核查。对不按要求报送年度报告或年度报告内容失实,以及存在其他违规行为的,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罚。

此通知

 

中共山西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24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