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省编办第七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来源:山西事业单位在线   【字体:

6月19日,省编办第七党支部开展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支部书记刘兵同志指出,结合省登记局实际,大家要从态度、责任、能力、形象四个方面努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态度”就是要积极主动对待工作,消除等靠思想,主动谋划工作,“态度决定一切”。“责任”就是要有责任心,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工作上要精益求精,要有工匠精神、精品意识。“能力”就是要始终注重学习提高,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以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形象”就是要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形象”意识。省登记局是编制部门的“窗口”,每位同志就是省登记局的“窗口”。要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用良好的服务态度、出色的工作能力展现省登记局的良好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意见》的学习与每个人的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登记局印发的标准化规范,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主动作为,实现全省登记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